銀行不借你 永豐借給你

      永豐當舖-誠信 專業 親切 迅速,永豐借的是錢,交的是朋友。

永豐當舖以專業 迅速 互助 親切的服務態度,提供嘉義鄉親朋友在急於週轉的關鍵時刻能有一個合法安全 息低簡便且絕對保密的借款及典當作業,以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沒有銀行的繁瑣及審件漫長的等待或地下錢莊的高額利息壓榨,完全正派經營給您完善的諮詢和良好的借貸環。

服務區域:嘉義當舖、民雄當舖、水上當舖、大林當舖、朴子當舖、太保當舖、斗六當舖、雲林當舖、新港當舖、北港當舖、新營當舖..等雲嘉南地區皆是服務範圍。


永豐當鋪明白您資金週轉的困難,只要尋找正確管道,迅速為您解決所有困境,任何借款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臨本公司由專人為您解說服務,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煩惱,洽詢電話05-226-0011,讓專員詳細為您解說借貸相關事宜,立即解決您的難題!

© 2018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