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款案例及常見問題

了解我們的客戶故事

【機車借款-常見問題】

Q:我看到你們嘉義機車借款免留車的資訊,我有Gogoro是兩個月前牽的,可以辦機車借款嗎?

A:您好,用Gogoro 辦機車借款沒問題的喔,我們也有 機車免留車 的服務,如需辦理機車借款免留車,請您攜帶行照、身分證,把Gogoro騎過來【永豐嘉義機車借款】,現場有專人與您諮詢資料,沒問題的話,幫您估價,馬上就可以放款了。

【黃金鑽石典當案例】

斗六吳先生典當黃金(借款案例) 

斗六的吳先生剛退伍一個月,之前在軍中服役20年,現在退伍後想要開間滷味小店,所以他需要借一筆錢來週轉開店的支出。他名下有機車、汽車等動產,但都是買他老婆的名字,沒辦法動用做汽機車借款。吳先生突然想到收納櫃內還有他的私房錢黃金捌兩,於是他透過GOOGLE找到了我們【嘉義永豐當舖】🏧,來電至公司詢問。
因為吳先生本身也有意願想把黃金賣掉,所以他想要知道 典當黃金借款 v.s 黃金收購,兩者的差異在哪?
✳️所謂典當黃金:
是把黃金抵押在當鋪,可以暫時拿到一筆周轉金,等到有錢後可以隨時贖回。
✳️所謂黃金收購:
就是指直接把黃金賣斷給當舖,就無法贖回了,金額的差異會以當時的金價來計算。於是吳先生便帶著黃金、身份證,到【嘉義永豐當鋪】🏧詳談細節 

【黃金飾品借款案例】

在便當店從事廚工的姚小姐,因為丈夫在工作中突然發生意外受傷,而兩個小朋友補習費需要一萬元,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卻讓他經濟頓時失去支柱,這個月的薪水全付給了醫院,而小朋友的安親班費用怎麼辦呢!?

於時他透過臉書找到了我們【嘉義永豐當鋪】來電詢問黃金借款的事,說她結婚時大約四錢多重的黃金項鍊,問能否借到她需要的額度,我們公司是依照黃金的重量及當日牌價下去估價,已超過一萬元的價值,詢問後她及帶著黃金、身份証,到永豐當舖來做黃金借款。 

【機車借款-常見問題】

Q:請問我有一台2012年的機車想辦機車借款,可是我是板模工,薪水是領現金,沒有薪轉資料,這樣還可以借錢嗎?

A: 您好,沒有薪轉證明也是可以辦理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只要您有正當工作,資歷滿半年以上,都可辦理借貸,請您攜帶行照、身分証,把機車騎過來【嘉義永豐當舖】辦理機車借款,金額的部份我們會盡量滿足您的需求。

【3C產品典當借款案例】

就讀民雄某大學的呂姓大學生,因父親在工作中不小心受傷住院,導致這個月父母無法負擔多餘的生活費給她,而他工作的火鍋店又還沒到領薪日,於是上網搜尋【民雄當舖】找到了我們【永豐當舖】,我們請他到公司來了解看看,得知她缺五千塊繳房租!詳談後知道他摩托車是母親的名字也無法辦理借貸,後續詢問她是否有3C產品!他表示能否用他的I PHONE7 經估價後他手機殘餘價值足夠的!於是順利解決呂姓大學生的房租問題!!!

【汽車借款案例】

嘉義市西區陳先生汽車借款案例

居住嘉義市西區的陳先生在職於工地臨時工,因為連日的午後雷陣雨致使他工作上薪水無法順利發放下來而孩子的註冊費眼看就快到繳費日期了,在逼不得已的情形下於是在Google搜尋了嘉義汽車借款,找到了我們【#嘉義永豐當舖】。
他有一部代步車,想要辦理汽車借款 免留車的業務,於是他帶著行照,身份証,把車子開到我們公司永豐當舖,現場洽談細節後,沒問題就當場放款了。
就這樣跟陳先生配合了幾個月的時間,有天到了陳先生的繳款日,但我們公司都聯絡不上陳先生本人,隔天陳先生本人打來公司說他家裡因為小孩子急性腸胃炎住院不方便前來,打電話至公司商量是否可延後一天繳款,因為陳先生本人在這幾個月內繳款方式都有信用,公司這邊就答應了陳先生的請求,配合他暫時的不方便。 

【嘉義當舖借款問題】

Q:請問我來永豐當舖典當借貸或是汽機車借款,那我的質當品是安全的嗎?

A:本當舖為嘉義合法當舖(當鋪),物品在收當時,我們會放入封套後即封包放入保險櫃裏,在您贖回之前都不會拆封。
更重要的是本舖都以極專業的知識及態度在處理您寶貴的物品,例如:機車借款的機車我們會放在本舖店內,而汽車借款的汽車會停放在我們的專屬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風吹日曬雨淋的問題,所以可以完全放心的典當在公司。

【機車借款-常見問題】

Q:請問我去辦理機車借款,過程是否可以全程保密,不要讓我家人知道?

A:基本上您可以完全放心,凡是來【永豐嘉義機車借款】辦理機車借款或是汽車借款之業務,我們會跟你留下基本資料以供電腦建檔,辦理過程中,我們針對客戶的相關資料或隱私權都是極度保密的,本公司完全遵守個資法條令,絕對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 2018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